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防范

防患于未“燃”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12-2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防患于未“燃”

以下文章来源于抚顺雷锋公安派出所 ,作者雷锋V警务团队

防患于未“燃”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燃气安全知识的掌握,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杜绝燃气事故发生,近日,抚顺市公安局雷锋派出所深入辖区开源社区开展燃气安全知识讲座,各楼长及居民代表共30余人参加。

20211220095903047910.jpg

入户排查

活动中,派出所社区中队长带领民警首先到居民家中入户检查燃气设备安全,逐户普及燃气安全知识,随后为社区居民代表集中开展燃气安全知识讲座。中队长李明向大家发放了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彩页,介绍了燃气的属性、自查检漏的方式、燃气泄漏的特征、泄漏时的自救方法;指导老年人通过智能手机进行余额查询、缴费等操作业务。李明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不时穿插生动事例、深入剖析典型案例,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讲座现场氛围热烈,参与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20211220095922070259.jpg

抚顺公安温馨提示

燃气安全是重中之重,此次燃气安全知识讲座,有力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安全用气意识及消除隐患能力,向广大居民进一步宣传普及了燃气安全知识,在公众心中切实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防火墙,防患于未“燃”,为平安社区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