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抚顺公安为群众快速寻回丢失手机暖民心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1-1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公安为群众快速寻回丢失手机暖民心

近日,抚顺市公安局新抚分局严格落实扁平化指挥调度“三清”机制要求,快速反应、走访调查,1小时内帮助群众找回丢失手机。

近日,抚顺市公安局新抚分局千金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当天1935分许,其在万达广场某游乐场陪孩子玩耍时,随手将手机放在吧台。1955分许,发现手机不在身边,便迅速返回寻找,却发现手机不见了。该名女子报案时,情绪激动。经过值班民警安抚,情绪得以稳定。民警立即向值班领导汇报,领导要求值班民警立即对报案人实施救助。

20220118134841079641.jpg

值班民警迅速到达该游乐场,通过调查取证,确定了报案人手机是被一名身着粉色毛衣的女子捡走了。民警发现该粉衣女子系用会员卡进行结账,随即与游乐场负责人联系,得到粉衣女子的联系方式。起初,粉衣女子对民警所说的情况矢口否认,经过民警耐心细致地法律教育之后,女子同意将手机归还。

民警立即驱车前往粉衣女子所居住小区,将手机取回。在拿到手机之后,报警人多次想要拿出1000元,以示感谢,在被民警婉拒之后,女子提议与民警合影留念。

从群众报警到找回丢失手机,前后总共耗时一个小时。这不仅彰显了千金派出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霆作风,更彰显了全力打造“新抚荣耀”公安铁军的坚强决心。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