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集市警务”现大集,百姓放心购年货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1-1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集市警务”现大集,百姓放心购年货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抚顺市公安局东洲公安分局龙凤派出所以雷锋精神为牵引、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在服务辖区百姓工作中切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切实为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20220119102358052973.jpg

年终岁尾,正是家家户户采购年货的季节,更是不法分子作案的高峰期,为有效遏制扒窃案件发生,深入推进平安城区建设,全力守护群众的“钱袋子”,龙凤派出所发动各类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加强治安信息员、治安巡防队伍等专业治安志愿者队伍建设,并组织开展了“集市警务”活动,提升辖区群众见警率以及安全感、满意度,为百姓过好年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美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20220119102411015234.jpg

同时,在年终岁尾电诈多发情况下,龙凤派出所在社区、街道、学校、车站等人流量大的地区大力宣传各类反诈常识,积极推动反诈APP安装和使用,同时筛选出辖区内易被电信诈骗的人员进行点对点的上门宣传,将反诈宣传与社区警务相结合,将“新春走基层”活动落到实处,社区警务全方位下沉,融入社区,使群众有事能想到民警,找到民警,信任民警。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