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警企联合齐反诈 百姓放心走天下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12-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警企联合齐反诈 百姓放心走天下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各类电信诈骗意识,预防和减少电诈案件发生,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近日,抚顺市公安局顺城分局联合顺城移动公司开展系列反诈宣传活动,携手共筑反诈防线。

活动中,顺城公安分局民警与顺城移动公司工作人员采用展板展示、现场讲解电信诈骗案例、面对面教学安装反诈中心APP等多样化方式进行宣传。移动公司还特别准备了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送流量活动,增强了广大居民的积极性。

20211227113640001870.jpg

为全力做好反诈宣传活动,顺城公安分局同顺城移动公司达成三点协议:一是利用5G多媒体向全区居民宣传;二是覆盖式发送防诈短信;三是将全局民警手机彩铃变更为防诈短视频。

20211227113704025792.jpg

通过系列举措,分局着力提升“国家反诈中心”APP在辖区的覆盖率,做到人人皆知,切实增强辖区居民自身识骗、防骗能力,知悉电信诈骗套路,进一步筑牢全民防诈堡垒。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