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石化公安分局采取多种方法 全方位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12-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石化公安分局采取多种方法 全方位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决策部署,抚顺市公安局石化分局把握石化经济发展的坐标方位,立足本职、科学谋划,采取一系列优质服务,实现打造最优发展环境工作的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为石化企业经济效益实现逆势增长和全面扭亏增盈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石化公司领导及公司干部职工的充分肯定。

强化顶层设计构建营商环境最优格局

20211228094853089820.jpg

石化公安分局召开法治化优化营商工作会议,提出以“服务石化企业,保障经营发展,服务石化员工,保障安居乐业”为导向,聚焦警务“打、防、管、控、服”,全面优化配置警务资源,探索助企、利企、便企的优化营商环境新模式。

推出服务举措采取营商环境最佳方法

20211228094917065805.jpg

为打造石化企业最优发展环境,改进服务管理工作,分局以“保障措施落地、强化源头治理、服务质量最优”为出发点,制定出台服务石化企业优化营商环境“20项服务举措”,把触角延伸到企业一线和职工群众身边。

建立专门队伍强化维护企业发展举措

20211228094937069561.jpg

针对石化企业遍布全市,点多线长面广的实际,石化公安分局成立巡逻防控大队,在人员装备上向企业巡防一线倾斜,分局民警与企业安监、消防、保卫部门人员直接深入一线的巡逻检查,每天派出警力深入企业内部对辖区企业进行不间断巡逻防控,对重要部位、消防设施进行安全防范检查。今年以来,分局领导会同石化消防大队、保卫部深入检查石化企业73家,开展消防检查9次、对44处重点部位、40个放射点检查18次,出动警力463人次,发现整改隐患12处。

开展驻企工作彰显营商环境最好形象

20211228094957075641.jpg

石化公安分局在工作中创新警务工作站建设和运行机制,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发挥公安职能优势,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治安防范、处置突发事件等方面快速反应,以更周到、更实际的举措为企业和职工解决燃眉之急。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分局贴近企业、贴近基层的工作优势,强化点、线、面24小时密集防控措施,明确工作目标和活动内容,在简化审批程序和手续,安排警力在重点物资、重要物品、大件运输中,提供前导服务等方面开展服务。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