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抚顺交警深入农村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1-1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交警深入农村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提升交通安全意识

摒弃交通出行陋习

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会战期间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地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全面预防农村交通事故

提高群众自我防护能力

抚顺交警深入农村

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20117112211077730.jpg

期间,在农贸市集等人流流动频繁的地区,民警通过悬挂交通安全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使用大喇叭播放交通安全知识、led屏播放宣传标语、现场面对面讲解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了农用车辆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无证驾驶、不带头盔驾乘摩托车、酒后驾车等违法行为的危害。

结合农村地区典型事故案例,以案说法,讲解交通事故给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和后果,提醒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乘坐超员车、农用车,不酒驾、不超速行驶,时刻谨记安全驾驶,遵守道路交通秩序和法规。同时,民警号召大家要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告别交通陋习,共同营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20220117112224074647.jpg

截至目前,共悬挂14条交通安全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使用58块户外led大屏、楼宇电视播放宣传标语,通过农村大喇叭循环播送交通安全提示,受教育群众30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https://mp.weixin.qq.com/s/8MK4p9IwniBZiGo3BYA7pA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