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抚顺公安迅速侦破系列盗窃门市案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1-1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公安迅速侦破系列盗窃门市案

侵财“小案”

关系群众切身利益

直接影响着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抚顺公安始终紧盯民生警情

持续加大对侵财犯罪的打击力度

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20220118134957053046.jpg

近日,抚顺市公安局东洲分局按照扁平化指挥调度“三清”机制要求,经过连续工作、缜密侦查,侦破系列盗窃门市案件,犯罪嫌疑人苏某某(男,41岁)被警方抓捕归案。

抚顺市公安局东洲分局东洲派出所,针对20211213日、16日、24日三起辖区百姓报警称被盗的案件,东洲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严格督促办案并跟进破案进度,经办案民警侦查发现,该三起案件案发现场距离不超过500米、作案手法均为翻窗进入、窃取目标均为现金,办案民警对三起案件特点进行调查分析。随后民警通过走访取证,初步确定三起案件为同一人所为。经东洲区网警大队的配合,最终锁定三起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为苏某某,男,41岁,无业。

20220118135009040656.jpg

经办案民警对案发现场周边走访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苏某某近半个月以来,经常到东洲区某网吧上网。2022112日,通过东洲派出所办案民警在东洲区某网吧内部及周边蹲守,16时许,将犯罪嫌疑人苏某某在网吧内抓获。

经审讯,苏某某对202112月期间,前后共计三次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苏某某现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