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抚顺市公安局全力做好市“两会”安保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1-0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市公安局全力做好市“两会”安保工作

备受市民关注的2022年抚顺市“两会”于15日至8日胜利召开。为确保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安全顺利召开,抚顺市公安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和市政协的要求,提前谋划、周密安排、主动作为加大警力和装备投入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工作。

抚顺市公安局全力做好市“两会”安保工作1.jpg

抚顺市公安局专门成立了安保工作组,把安保工作责任细化分解到具体部门、具体人员,时刻做好食宿地安保、会场安保、交通秩序维护、社会面管控等相关工作,出动警力600余人次,分警种同步推进“两会”安保工作。

抚顺市公安局全力做好市“两会”安保工作2.jpg

抚顺市“两会”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定点、定人、定时开展巡逻工作,提高见警率和治安管控力度,确保了会场住地干净、外围安静、社会面平静,加大对社会治安的排查整治力度,把各类事故案件的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

20220106101454004061.jpg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将市“两会”安保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来抓,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市“两会”安保工作之中,全体执勤人员将不畏严寒,圆满完成两会安保任务。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