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防范

抚顺交警组织召开交通安全工作培训会、交通安全宣传课!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8-2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交警组织召开交通安全工作培训会、交通安全宣传课!

 

导言:

为纵深推进夏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抚顺交警组织召开交通安全工作培训会、交通安全宣传课。

交通宣传安全出行

20220829101420008771.jpg

为做好“百日行动”宣传工作,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抚顺交警新抚大队来到抚顺军分区,开展“珍爱生命,安全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宣传课。

活动中,新抚大队副大队长王炳然以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驾驶员的道德修养、道路通行原则、特殊道路及防卫性驾驶和关于酒后驾车等五点,对交通事故案例、违法案例进行剖析,讲解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

安全宣讲文明交通

20220829101441092956.jpg

为贯彻“百日行动”工作安排,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防事故,保安全”工作,扎实推进交通安全各项工作。抚顺交警顺城大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深化警企合作,来到抚顺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活动中,顺城副大队长陈家施作为宣传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进行交通安全宣讲,通过播放PPT、观看典型案例并对案例进行剖析讲解的方式,详细讲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后果,引导提升企业员工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

安全培训防范风险

20220829101501035078.jpg

为了努力提高辖区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辖区运输企业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最大限度的遏制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抚顺交警东洲大队积极协调区政府相关部门组织召开东洲区交通安全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中,要求企业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安全行车责任重于泰山,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防范;进一步落实监管制度,狠抓教育培训,定期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活动,从源头杜绝重点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引导重点车辆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抵制交通违法,严禁车辆超载进出场,安全文明参与交通;进一步强化协同共治、密切配合,坚持党政主导、齐抓共管工作理念,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