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防范

新抚公安分局开展禁毒宣传下乡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9-0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新抚公安分局开展禁毒宣传下乡活动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提高群众防范毒品能力,抚顺市公安局新抚分局禁毒大队联合禁毒支队、千金乡派出所和千金乡政府于829日上午,在千金乡唐力村开展“百日行动”禁毒宣传活动。

20220907095627090556.jpg

民警在活动现场设立禁毒展板、宣传条幅和毒品植物的展示样品,并向村民宣传预防毒品犯罪、了解什么是新型毒品、严禁种植罂粟。村民们通过阅读宣传单,积极向民警提问:如何辨别罂粟?发现有人涉毒如何报警?民警们认真耐心答复大家的问询。

20220907095644044936.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禁毒宣传方便兜400个,接受现场问询的村民近百人,全面提升广大村民对毒品的认识和预防,获得群众认可,为“百日行动”提供强有力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