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防范

刑侦支队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 “百日行动”,开展反诈“五进” 宣传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9-1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刑侦支队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 “百日行动”,开展反诈“五进” 宣传

 

为切实推进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抚顺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反诈大队在“百日行动”期间持续推进防骗知识“五进”活动,进入学校、企业、社区、农村、家庭开展线上、线下反诈宣讲,增强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的针对性、精准性,提升全社会反诈意识,使反诈宣传真正入脑入心。

20220916093628015263.png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期间,抚顺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组织反诈大队深入本市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盛京银行、石化公司、自来水公司、电信公司、葛布街道新地社区等开展线下反诈培训会;每周五定期深入社区开展入户宣传活动,推动“无诈社区”创建工作;邀请市人大深入反诈中心专题调研指导推进反诈人民战争各项工作;联合本市作家协会、市妇联、青益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及多个社区等党政服务工作群体多重力量推动反诈人民战争持续推进。

20220916093646029759.png

同时联合市教育局,对广大师生群体开展反诈宣讲活动,不断提高防诈反诈宣传的覆盖面和知晓率。反诈大队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重点集中宣传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战果,剖析电信网络诈骗手法,让广大群众认清电信网络诈骗的套路,全力营造全民反诈防诈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