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防范

新抚公安分局千金派出所积极开展新警业务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9-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新抚公安分局千金派出所积极开展新警业务培训工作

 

为努力锻造一支有理想、有担当的公安执法队伍,新抚公安分局千金派出所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新警实践培训。

20220927101027053164.jpg

此次新警培训注重“学、思、悟、践”四个环节,通过思想教育、技能培训实现从学校到工作的环环相扣,更好的培养新警的思维高度与业务熟练度。在新警入职第一天,对其进行集体廉政教育谈话,并紧密结合新抚公安队伍管理的具体措施对新警提出了要求:要勤于学习,提高自身修养,迅速实现角色转变。在新的环境、新的起点上,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虚心向老同志请教,不断充实业务、磨练心境、锤炼忠诚,不断践行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

20220927101043071449.jpg

在新警逐渐熟悉工作环境后,开始了以老带新的“传帮带”活动。由业务老练,处事果敢的民警带领其进行网上办案程序培训、矛盾纠纷调解讲解、突发事项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的实践教学。在业务实践中,对于新入职的同事们提出的重点难点问题,由老同志专门负责解答培训,如监控录像的换头衔接、涉企案件的妥善处理、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技巧等。

20220927101058057127.jpg

经过业务培训,新警的工作在老同志的带领下逐渐走上正轨,并进一步增强了新警们归属感和责任感。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