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防范

顺城公安联合抚顺市中心医院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11-2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顺城公安联合抚顺市中心医院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各类电信诈骗意识,预防和减少电诈案件发生,避免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受到损失,1118日上午,抚顺市公安局顺城分局新华派出所带领社区的反诈宣传志愿者到抚顺市中心医院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20221123104859074943.jpg

反诈活动通过发放传单和实际案例讲解等多种方式向前来就诊的患者及家属进行宣传。同时还针对断卡行动向群众进行了的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告诫人民群众不要贪图小利成为电信网络诈骗的帮凶,更不要因此上当受骗,成为电信诈骗的受害者。

20221123104916021193.png

活动期间,发放传单近500份,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对公安机关的宣传活动给予好评并为民警耐心细致的讲解点赞,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防范诈骗的能力,会将反诈宣传的知识向身边亲朋好友进行广泛宣传。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