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防范

抚顺巡特警成功抓获一名张贴非法宣传品违法人员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1-1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巡特警成功抓获一名张贴非法宣传品违法人员

 

巡特警支队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对将军街道以出现非法宣传品的小区为中心进行专项“靶向巡逻”,和重点“关注”。经过几天的摸排走访,一名中年男子进入靶向巡逻小组视野,该男子经常在夜间出现,骑蓝色自行车,身背黑色斜挎包,穿黑色棉服,头戴耳包在将军、葛布地区活动。随后,巡逻民警深入社区了解情况并调取监控视频,确认该男子系张贴非法宣传品的涉案嫌疑人。

20230116101350067349.jpg

110日上午9时许,巡逻民警在远方社区某小区将正在张贴非法宣传品的男子抓获,并在其随身携带的挎包内发现大量非法宣传品。

经初审,该男子唐某,对自己自20231月起在将军、葛布街道多次违法张贴非法宣传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随即巡逻民警将该嫌疑人移送至顺城分局将军派出所进一步审理。

20230116101407090729.jpg

在“两节”、“两会”安保期间,巡特警支队将继续结合社会治安形式,持续开展针对重点时段、重点地区、重点人员的“靶向巡逻”,发挥巡特警快速反应、机动灵活特点,进一步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