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防范

刑侦支队反诈大队开展“春节不打烊 反诈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1-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刑侦支队反诈大队开展“春节不打烊 反诈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为全面贯彻《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进一步推进反诈人民战争,营造"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的浓厚氛围,118日,刑侦支队反诈大队紧紧抓住春节前的有利契机,联合中国移动抚顺分公司、抚顺银行、建行抚顺分公司和新抚公安分局千金派出所,在浙商生活馆开展了"春节不打烊反诈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20230128102320063216.jpg

活动中,反诈民警结合我市高发多发的电诈案件类型,向群众详细讲解了诈骗手法及防骗技巧,现场向群众发放了反诈福、反诈纸抽、反诈肥皂盒等小礼品并送上新春祝福。

20230128102338043769.jpg

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识诈防骗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宣传氛围。

20230128102357077459.jpg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