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防范

派出所警务管理支队“五一”期间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5-1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派出所警务管理支队“五一”期间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为全力做好“五一”期间火灾防控工作,强化节日期间“九小场所”消防安全,严防火灾事故发生,4月29日至5月3日,派出所警务管理支队派员深入到各分县局派出所,对我市 “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30510101841039211.png

督导组到各派出所第一时间对社区民警关于“九小场所”的界定划分进行进一步强化指导,解答社区民警工作中的问题,切实提高民警业务水平。

20230510101858011351.png

督导组重点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标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督促单位及时整改。民警特别强调,节日期间一定要认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20230510101914002180.jpg

此次共检查124家场所,及时纠正116项消防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