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安动态 / 交警支队 / 交管资讯

关于在新城路、绥阳路和东十路设置交通秩序 严格管理路段的通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2-1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关于在新城路、绥阳路和东十路设置交通秩序

严格管理路段的通告

 

为了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优化交通环境,有效提升通行效率,确保道路通行安全、顺畅、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将新城路(长城街至安城街段)、新城路(靖宇街至将军街段)、绥阳路(东洲大街至木兰街段)和东十路(中央大街至东三街段)确定为交通秩序严格管理路段。

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守法出行,规范停车,共同维护好我市城区道路交通环境。

 

 

 

                            抚顺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2321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