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515宣传

【政务公开】今年的“5.15”,蜀黍们依旧在您身边……(图)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05-1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政务公开】今年的“5.15”,蜀黍们依旧在您身边……(图)

政务公开日

今年活动的主题为

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助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5月15日,抚顺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开展第十四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以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助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根本宗旨,充分利用网络媒体等平台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推广方式,让更多的群众能够在政务公开工作中受益。

在今年的政务公开日活动中,抚顺市公安局创新举措,提前部署,在5月7日至14日,充分利用抚顺市公安局的官方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广泛征集群众的热点问题及意见建议40余条,搜集后在5月15日至30日将集中在政务宣传周发布政策解读,对于群众问题予以及时解答。

在此次活动中,抚顺市公安局各分县局针对疫情期间的复工服企情况,对抚顺辖区的企事业单位、建筑工地及外来人员较为集中的地点进行重点宣传,各派出所积极组织社区、驻村民警开展上门登记、入户服务等便民举措,期间,为企业员工登记信息70余条,采集身份证相关信息30余条,入户征集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建议20余条,为疫情期间助推企业发展、辖区群众办事便利提供有力的保障。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公安机关将窗口服务、政策法规等信息通过网络及线下的方式带给群众,实时传递给社会,进一步推动了公安机关服务力的建设,切实增进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信任和支持,收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