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515宣传

【政务公开】新生儿落户,准爸妈知多少?(图)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05-1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政务公开】新生儿落户,准爸妈知多少?(图)

你知道吗?地球上每一秒,

平均就有4.2人出生!

那么,在抚顺,

怎样才是这些新生儿入户的“正确方式”呢?

各位新手粑粑麻麻们,记得收藏好啦!

小孩出生登记全攻略

所需资料,记得备齐哦

小孩父母双方的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属非婚生育的,提供父或母一方)。属集体户的,提供集体户口簿地址页和本人的常住户口登记卡。属军人的,提供军官证及居民身份证。军人证件与其他证件资料不相符的,提供所在部队证明。父母离婚的,只需提供入户方的身份证件和户口簿。

小孩父母的结婚证,父母离婚的,提供离婚证、离婚协议书,法院调解书,法院判决书(经抚养权属方同意跟随另一方入户的,由抚养权属方现场签署同意声明书或提供公证书、律师见证书)。属非婚生育的,提供非婚生育说明。

出生医学证明。不能提供的,须提供出生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治证明、不符合签发条件未获得出生证的证明及亲子关系医学鉴定书。

入集体户的,提供集体户单位同意入户证明。

让我们的警花小姐姐详细的说明一下!

这下你知道了吗?

继续关注我们

还有许多您关心的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