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抚顺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9-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敬老尊老是我们文化传统中的精华,也是中华民族强大凝聚力和亲和力的体现。924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抚顺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活动,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20220927100809081566.jpg

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雒荣广同志参会向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感谢老同志们数年如一日的付出与支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马伟同志,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志伟同志以及其他相关单位领导及民警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20220927100829014085.jpg

活动中,老同志们参观了雷锋派出所学雷锋活动事迹和学雷锋基地的建设展览,抚今追昔,大家深有感触。雷锋派出所的荣誉饱含着在座的老领导的精心培育和老同志们奉献的心血。

20220927100848094104.jpg

随后,大家观看电视专题片《党建引领、政治建警、踔厉锻造“雷锋式”忠诚铁军》,来了解抚顺公安队伍建设的新建树,新成就。雷锋派出所所长许晓龙同志介绍了派出所赓续雷锋精神建所育人,唱响新时代雷锋之歌的先进事迹。

市局政治部对在市局青年民警与离退休干部联系制度中表现突出的同志予以表彰,以资鼓励。退休老局长杨福田表达了参加活动的体会。

活动最后,雒荣广同志代表市局党委传达了对老同志的亲切关怀,强调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并祝老同志们节日愉快,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