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党建结对共建聚合力 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1-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党建结对共建聚合力 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

 

为进一步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相得益彰的良好格局、为群众办实事的快速发展,2023117日上午,巡特警支队防暴大队党支部与抚顺移动新抚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建学建联活动。

上午9时,巡特警支队防暴大队来到抚顺移动新抚分公司,双方本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原则,通过开展联学联建活动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新格局。

20230128101649078614.jpg

随后双方就移动公司具体业务领域可能遇到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就移动公司提出的问题逐一给予耐心细致的答复,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抚顺移动新抚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双发在本次结对共建中,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深化合作范围,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增强组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生产经营发展优势,推进双方党建工作开创新格局。

20230128101710072847.jpg

巡特警支队防暴大队表示,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通过结对共建活动,交流工作经验,实现资源共享。我们将全面落实省市委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工作职能,营造法制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多样化,强有力的服务保障,未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