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一面来自千里之外的锦旗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1-2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一面来自千里之外的锦旗

 

近日,抚顺市公安局顺城分局长春派出所户籍大厅收到了远在河南的群众寄来的一面写有“排忧解难,爱心为民”字样的锦旗,感动了户籍大厅工作的每一位工作人员。

20230129093131098957.jpg

时间拉回到202212月末,长春派出所户籍民警王雨伦,接到了一位来自河南荆女士的电话,电话中该群众异常着急,她目前在河南郑州工作,当地的社保要求必须在新年前将其在辽宁省抚顺市的户口迁至河南省郑州市,不然会耽误正常的社保缴纳。接到求助后,户籍民警王雨伦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到单位为群众及时办理了户籍迁移,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用实际行动解决了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因此,才有了上面暖心的一幕!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