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东洲分局民警为农民工兄弟办实事解难题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1-3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东洲分局民警为农民工兄弟办实事解难题

 

2023112,邵先生到东洲派出所求助称,自己遇到了讨薪难题,经值班民警跟邵先生了解,邵先生家在抚顺县农村,一直干房屋装修瓦工,2278月份在东洲某小区干了个装修的活,活干完后因与包工头存在装修质量分歧,双方多次发生激烈争执,矛盾升级,眼看快过春节了,35000元工钱迟迟无法拿到手,自己急的满嘴是泡,成宿睡不着觉,家里人也跟着着急上火。实在没办法了只能找民警帮忙。

20230131101634035071.jpg

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到包工头赵先生,并约定晚20点在装修房屋见面,现场为双方化矛盾解分歧,争取让邵先生一家拿到过年钱,经过民警在装修房屋长达3个小时的释法说理,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耐心规劝,弥合双方分歧矛盾,最终双方接受民警提出的解决方案,房屋装修质量问题各承担50%责任,并当场达成书面协议,邵先生当场拿到包工头赵先生支付的32000元工钱,邵先生夫妇当场感动落泪,十分感激民警的帮助。

20230131101651047338.jpg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