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顺城分局迅速帮助百姓清理楼道异物获称赞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2-0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顺城分局迅速帮助百姓清理楼道异物获称赞

 

抚顺市公安局顺城分局深入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始终把为民办实事、解百姓烦忧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辖区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平安感。

20230202105228018611.png

1201455分许,抚顺城派出所接到市民李女士报警称:在抚顺市顺城区贵德街某单元楼走廊紧急求助。接到报警后,抚顺城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经实地了解、查勘发现,报警人所在五楼和六楼之间的楼梯以及平台上流有大量废弃机油,造成楼梯大面积湿滑,严重影响居民上下通行。

20230202105248026119.png

民警立刻向所领导进行汇报。所领导得知后,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即指派民警联系专业人员对楼道异物进行清理。因受损面积过大,在专业清淤人员到场后,民警同工作人员一起努力,通过沙覆水冲的方式,历经4个小时,终于将机油清理干净,楼梯恢复正常,居民通行不再受到影响。

李女士及周围居民为民警辛勤工作、急民所难的工作作风点赞,并表示由衷的感谢。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