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七旬老人摔倒在地 民警及时出手帮助获赞誉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七旬老人摔倒在地 民警及时出手帮助获赞誉

 

东洲分局万新派出所秉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尽心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20230317133344070407.jpg

近日,万新派出所民辅警在辖区巡逻过程中,驾驶到万新车站十字路口时,发现一位老人倒在路中间,正在艰难地撑着身体想站起来,民警见此状况,立即停下车带辅警上前了解情况,并将老人扶起带到一旁休息。

20230317133357085486.png

经了解,老人今年已经70多岁,因生病造成腿脚残疾,平时出门都是自己驾驶电动轮椅,当天老人驾驶电动轮椅过马路时,听到轮椅发生响声,老人回头想看是不是轮椅电瓶掉了下来,由于马路是个长下坡,老人没有控制好车速和方向,撞到了路边的台阶,老人直接从轮椅上摔了出去。

民辅警合力将轮椅扶起,把轮椅上掉下来的电瓶安装好,随后再次对轮椅的安全情况进行检查,确认无误后,将老人扶起来坐回轮椅,并系上安全带,老人握着民警的手连连称赞。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