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抚顺警方24小时侦破系列盗窃案并追回全部赃物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警方24小时侦破系列盗窃案并追回全部赃物

 

3月9时许,新抚公安分局永安台派出所接到辖区商户报警称其存放在店铺旁的大量闲置轮胎被盗。接到警情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经查阅案发现场附近视频监控,发现一辆特征明显的绿色三轮车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情况呈报分局刑警大队,大队立即指派视频中队、反扒中队同志到所联合作战。

20230317133203022795.jpg

经过连夜奋战,民警成功锁定作案车辆及停放位置,3月10日早8时,民警前往作案车辆停放位置进行蹲守,成功将涉嫌盗窃闲置轮胎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涉嫌于3月9日3时许至6时间先后在抚顺市顺城区、新抚区实施5起盗窃37条闲置轮胎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0230317133221016438.jpg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对其盗窃所获37条轮胎全部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