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派出所警务管理支队圆满完成春季征兵政治考核及送兵保卫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派出所警务管理支队圆满完成春季征兵政治考核及送兵保卫工作

 

为向部队输送“政治合格,思想纯洁”优质兵源,抚顺市公安局派出所警务管理支队按照全省征兵政治考核工作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相关警种的密切配合下,紧盯“体检、政治审核、送兵”等关键环节,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圆满完成了2023年春季征兵政治考核及送兵保卫工作。

20230322092247026675.jpg

征兵体检期间(27日),派出所警务管理支队秉承“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警务理念,提前介入征兵体检环节,副支队长带队到抚顺二院征兵体检处参与维持现场秩序,并针对应征青年纹身是否符合应征标准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20230322092300071974.png

征兵部署培训会上(29日),派出所警务管理支队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对《全市征兵政治考核方案》及去年征兵政治考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疑难问题予以详细的解读,进一步统一了全市征兵政治考核标准,扫除了业务盲点,大大提高了社区民警征兵政治考核业务能力、工作效率。

送兵保卫阶段。新兵运输工作在抚顺北站进行,按照送兵调度会的安排部署,316日,派出所警务管理支队在巡特警支队的密切配合下,互相依托、彼此呼应,面对送兵家属人数多,个别情绪激动等困难,有效地控制了现场秩序,顺利将200名新兵分三个批次送进军营,圆满完成了今年春季送兵工作。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