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保安服务公司警企联系座谈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3-2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保安服务公司警企联系座谈会

 

为积极践行护航抚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切实履行公安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职责,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3月22日上午,抚顺市公安局营商审批管理支队联合治安支队邀请全市10余家规模保安服务公司企业负责人和经理召开了警企联系座谈会。

20230324093533078601.png

会上,营商审批管理领导代表市局向参加会议各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介绍了市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和帮扶企业相关政策,并就如何进一步服务企业发展、推行公安“互联网+政务服务”线上办理模式,实现“一对一”、“定制化”、“零跑腿”系列便民服务举措开门纳谏,倾听企业心声。治安支队领导及业务大队负责人向各企业代表进行了业务工作解答,并提出了具体优化服务措施。

20230324093555044454.png

参会人员观看了公安“网办中心”宣传片,深入了解了当前公安“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模式为企业和群众日常工作和生活带来的极大便利,营商审批管理支队业务骨干通过大屏演式和面对面指导方式,现场详细讲解了“辽宁公安app”下载、注册以及政务服务事项线上办理方式,并对《保安员证核发》等网办事项办理流程、具体方法等进行了全面答疑解惑。

通过现场交流互动,与会企业代表反响热烈,对公安机关换位思考、主动服务、措施有效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向近一个时期以来公安机关为服务企业作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下步,市公安局将继续秉持“办事最简、服务最优、效率最高”的宗旨,强化警企协作,进一步搭建便民服务“直通车”,全力营造最优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我市服务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