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党建引领聚合力量 警企携手共建平安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3-2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党建引领聚合力量 警企携手共建平安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和更好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万人进万企”工作,构建“亲情”警企关系,提高公安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能力。3月22日下午,新宾镇公安派出所党支部与辽宁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警企联动优环境护航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警企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两个支部党员在新宾镇党委的组织下先后参观了辽宁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产品储存库和党建历程、党建引领、时代楷模、发展史等党建文化长廊。

20230329100601040238.jpg

为形成警企抓稳定、保平安、促和谐的合力,营造良好的法治化优化营商环境。活动中,新宾派出所副所长党支部宣传委员用生动的案例,结合现场实际,为企业员工详细讲解了作业安全、用电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等内容。同时,指导全体人员在手机中安装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并提醒大家在工作及生活中“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防范网络诈骗及电信诈骗。民警细致入微的讲解,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安全防范意识。

在活动中新宾镇公安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对自己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及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并为全体党员和企业员工上了一堂党课,并与企业领导庄守刚围绕公安机关“万人进万企”12项重点解决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也对《辽宁省进一步稳经济27条政策举措》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

20230329100617054499.jpg

辽宁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代表企业感谢公安机关为企业提供了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并表示此次“警企党建共建“活动,是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强化了党建引领作用,实现了警企优势互补。

最后,新宾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带领双方党员同志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新宾镇公安派出所党支部与辽宁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将以“警企共建”为契机,加强交流学习,以党建促队建,以党建促振兴,积极拓展警企互动形式,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服务保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