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清原县局组织开展登山健身警体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5-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清原县局组织开展登山健身警体活动

 

为提神振气强体魄,凝心聚力攀高峰。5月11日,清原县公安局在清原县北山组织开展公安机关首届登山健身警体活动,全局各室所队110余人踊跃参与。通过登山比赛,进一步活跃了警营文化,提升队伍精气神,增强队伍凝聚力,为努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提供可靠的身体素质保障。山道崎岖难行,一路上大家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整个登山比赛气氛和谐轻松,同志们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释放。

20230526091823048280.jpg

比赛过程中,除了高效的团队协作,更有勇往无前的“排头兵”。他们平日里严训苦练,始终保持公安英勇善战的优良作风,长达近两公里、落差300多米的盘山道,仅用9分钟即达到了终点。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参加登山比赛的女同志克服身体劣势,以强大的韧劲和永不言弃的意志圆满登顶。

20230526091837003225.jpg

此次登山健身警体活动,是由清原县公安局主办的大型警营文体活动,不仅充分发扬了民辅警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也是提升警营文化一项重要举措。发挥公安青年优势、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春活力、激活青春动能,为清原公安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