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民警巡逻途中偶遇车祸现场,接下来的举动很暖心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5-2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民警巡逻途中偶遇车祸现场,接下来的举动很暖心

 

事情还要从5月24日上午9时许说起,新抚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东一路中兴时代广场附近开展路面治安巡逻防控工作时发现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摩托车司机受伤倒地。

20230530102000051188.jpg

带队民警见状立即跟同事下车了解情况,并联系交警及救护车到场处置。由于事发地位于主干道,来往车流量大,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民警迅速保护现场、维护现场秩序、疏导围观群众;同时耐心安抚伤者情绪,查看其伤情,并与伤者家属取得联系。

20230530102023005196.jpg

随后,救护车和交警赶到现场。民警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上救护车,将事故现场移交交警部门处理,后又继续投入到巡防工作中。受伤群众经及时治疗已无大碍,道路没有出现拥堵现象,民警快速反应、处置得当的举动获得周围群众的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