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护航企业安全发展 巡特警支队深入企业进行技能培训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8-1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护航企业安全发展 巡特警支队深入企业进行技能培训

 

伴随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开展,为构建“安商利企”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巡特警支队通过“送教入企”的方式,开展了旨在提高企业专业技能培训。通过培训积极助企纾难解困,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法治服务氛围。

20220816103801098177.jpg

811日上午9时许,巡特警支队四大队大队长代连秋、教导员张书一等5人代表支队来到了位于望花区鞍山路的抚顺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受到了公司保卫处郎处长等企业安保干部的热情接待。代连秋大队长从加强企业安保的角度与郎处长进行了深入交流,郎处长对企业安保力量配比、安保任务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请求巡特警支队警务人员对保卫处安保人员进行培训。

20220816103817111472.jpg

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支队教官兼副大队长刘思齐同志围绕徒手防卫与控制、单警装备使用等科目,采取现场示范演练的方法,由浅入深详细讲解每个科目的动作要领及个人防护事项,耐心细致地对企业安保人员进行了专业技能培训。整个培训组织严密、气氛热烈,达到了以学促练、以练提能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安保人员的实战技能水平,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保证企业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20816103833002219.jpg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