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顺城分局组织召开辖区医疗单位反诈宣传动员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8-2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顺城分局组织召开辖区医疗单位反诈宣传动员会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预防和减少电诈案件发生,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营造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的浓厚氛围,助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812日,抚顺市顺城区委政法委、抚顺市公安局顺城公安分局联合辖区内医疗单位在抚顺市中心医院组织召开反诈宣传动员会,顺城区委、市卫健委、市中心医院、顺城区卫生健康局、顺城公安分局、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电诈大队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石化院区)、市肿瘤医院等6家市属医院、顺城区中心医院、顺城区人民医院、顺城区中医院等6家区属医院及抚顺县医院、爱尔眼科、沈抚妇幼医院、顺城公安分局派出所警务管理大队、各派出所、分局刑侦大队电诈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0824104541051536.png

会上,顺城公安分局通报了今年以来辖区医疗单位工作人员遭电信网络诈骗警情,对电诈案件类别、发案占比、易受骗人群等进行分析,并深入解读了反诈防骗工作要点;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孔锤金发出在医院如何开展好反诈宣传的倡议;顺城区中心医院、顺城区人民医院,爱尔眼科医院对开展好反诈宣传进行表态发言。

20220824104559024944.png

最后,市卫生健康委王刚副主任强调:顺城区内的各医疗单位要站在政治任务的高度看待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要充分认识到反诈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安排专人负责,与区政法委、顺城公安分局密切协作,通过形式多样且持续开展的反诈宣传,确保医疗工作者不被骗,并以医院为宣传主体给广大群众接种“反诈疫苗”,提高全民反诈防诈意识,最大限度控发案、降案损,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