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巡特警持续加强海洋馆景区巡逻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8-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巡特警持续加强海洋馆景区巡逻防控工作

 

为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纵深开展,巡特警支队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坚持以巡护安、以宣促防的巡控模式,加强海洋馆景区的治安环境整治工作

巡逻中,巡特警队员采取弹性勤务模式,在游客游玩时采取与游客动线逆向徒步行进,360°关注景区治安动向;在入馆和出园的潮汐时段驻守安全进出口,紧盯紧控涌入、撤离的人群,有效预防踩踏、扒窃等事件的发生;发现游客接近安全容量时,巡特警及时采取疏导、分流等方式,避免大客流拥堵情况发生。

20220826101721024004.jpg

在科学巡控、精心防范的同时,巡特警队员更是为四方游客带来用心服务。817日下午,李女士在馆内游玩时发现钱包遗失,焦急万分的她看到巡特警立即上前求助。由于钱包遗失已经过了一段时间,在原地寻找已无可能,队员们立即调取监控,逐帧过滤画面,最后发现钱包被另一女士捡拾,队员们兵分两路背向行进,闭环搜寻,最终帮助李女士将钱包找到。

20220826101734010423.jpg

下一步,巡特警将持续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严的工作要求、最实的工作举措,确保“百日行动”取得良好效果,真正让景区更有序、社会更安全、群众更满意。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