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矛盾纠纷无小事 民警化解促和谐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9-0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矛盾纠纷无小事 民警化解促和谐

 

近日,抚顺市公安局顺城分局将军派出所接到市民马先生报警称其在一饭店门前被打。值班民警立刻出警前往现场进行处理,及时救助报警人并开展调查取证。

经了解,马先生近期因生活垃圾问题与饭店产生矛盾,双方多次协商未果。当日马先生再次来到饭店同店内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协商,期间双方因意见不合发生口角,马先生被店员殴打,遂报警求助。随后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第一时间协同社区带马先生到医院进行救治,经医生诊断医治,马先生伤情稳定并无大碍。

20220906101140093501.jpg

在充分掌握案件证据后,为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办案民警联合将军堡街道的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当事双方进行调解。在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耐心劝说和热心调解下,当事双方成功化解矛盾,达成和解。

826日,马先生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来到将军派出所,送上两面锦旗以此表达对民警公正执法、守护平安的由衷谢意和崇高敬意。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