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新抚分局帮助百姓挽回损失获赞誉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9-2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新抚分局帮助百姓挽回损失获赞誉

 

914日晚上1730分许,抚顺市公安局新抚分局千金乡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李女士来所报警称,晚上1655分左右,李女士在碾三线路旁放羊时,路过一辆大卡车,将李女士家的羊当场撞死,据李女士称自己是5月份才买的羊,用来下奶的奶羊,买时花费4000元。由于当时李女士并没有刻意去记车牌号,只记得是一辆红色的卡车,拉着煤、盖着绿色的布,千金乡派出所民警高度重视,立即对案发现场周边进行走访调查。

20220920143605001267.jpg

当时李女士对时间记忆比较模糊,不能给出准确的时间,并且碾三线作为主干道,车流量非常大并且符合李女士描述的大卡车非常多。根据李女士提供的大概时间,最后锁定了7辆卡车,千金乡派出所民警逐一进行排查,由于撞羊车辆是大卡车,很多是归运输公司所有,找不到具体司机,给民警工作造成了很大的困难,经过一夜的努力,最终于次日上午10时许找到了撞羊司机并让其到派出所,据司机所称,当时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撞到了羊,以为只是撞到了路边的野狗,司机表示愿意赔偿李女士的损失,后经工作,司机赔偿李女士损失3200元并握手言和。

20220920143624092178.jpg

民警对司机进行批评教育,提醒他要注意行车安全,集中精力,并告知李女士下次再有类似事件发生,要第一时间记住车牌号和准确时间。李女士和撞羊司机对我所民警的热心行为表示十分感谢。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