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顺城分局迅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9-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顺城分局迅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自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抚顺市公安局顺城分局紧紧围绕“破小案、保民生”的工作目标,不断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社会治安问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91212时许,抚顺市公安局顺城分局抚顺城派出所接到石化早市内一摊主报警,称其手机放在摊位上被盗。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开展工作。因案件中心现场位于石化早市内部,人流密集,情况复杂,办案民警通过大量走访调查成功锁定一名中年男性有重大作案嫌疑。

91216时许,民警仅用4小时就在顺城区临江路中段的楼群中将违法行为人赵某抓获,并在其身上搜到被盗赃物。现违法行为人赵某已被行政拘留。

20220927100923008112.png

警方提示:

贵重物品要保管好,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不给犯罪分子可趁之机。同时,也警告不法分子,不义之财不可得,“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