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永陵派出所帮助手机店主挽回损失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11-2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永陵派出所帮助手机店主挽回损失

 

202210月,新宾县永陵镇某手机店店主张女士到永陵派出所报案称,几个月前,自己的一位客户宋某以急需用钱为由,到其店中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6部某品牌手机,然而宋某只支付了首付,随后就消失踪影,张女士怀疑自己被骗。接到报案后,永陵派出所全体民警高度重视,立即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办案民警连续奋战,不到36小时成功锁定案件嫌疑人宋某并将其抓捕归案。

20221121100029079261.jpg

经审讯,宋某对其因一时贪念,到张女士的手机店只支付首付购买6部某品牌手机并转手卖掉手机非法获利的事实供认不讳。办案民警及时将宋某非法获取的4万余元利润追回,帮助张女士挽回了损失。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