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东洲公安分局开展“四送四助”送法进企业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11-3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东洲公安分局开展“四送四助”送法进企业活动

 

为深化“一联五建一促”服务两新组织发展“四送四助”活动,聚焦企业发展需求,促进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1123日下午,抚顺市公安局东洲公安分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郝春宇同志、政工室常务副主任王爽同志一同走进辖区内抚顺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工作,通过座谈参观的方式,以“送关怀激励,助问题解决”的原则,将公安服务送进企业。

20221130094343061601.jpg

在调研过程中,郝春宇同志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重点了解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招工用工、生产销售、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倾听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就企业在实际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期间,根据企业的实际工作要求,王爽同志将《新编基层党务工作手册》赠予企业负责人。

随后,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公安机关多年来为企业保驾护航、支持企业健康发展所作的努力深表感谢,希望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强警企联系,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提高企业员工知法、懂法、守法意识。本次“四送四助”送法进企业活动提高企业职工法治思维,促进依法治企,树立企业依法经营的法治理念,为共同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20221130094402046508.jpg

今后,东洲公安分局将进一步完善对接的形式与内容,依据了解到的信息与问题,展开具有针对性的活动,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将党建重点任务贯彻落实,持续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公安工作服务保障,继续坚持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