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巡特警支队开展“送教进企”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12-0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巡特警支队开展“送教进企”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促进民营企业经济发展壮大”。为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工作,将二十大精神与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完美契合,抚顺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从企业最期盼、最迫切、最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出发,着眼提升企业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水平,护航民营企业发展壮大。126日,巡特警支队四大队奔赴位于顺城区河北乡的某消防器材公司开展了“送教进企”活动。

20221209091613014950.jpg

在培训过程中,巡特警支队教官针对消防演练、法律知识、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进行了实操演练和培训,全面提高了企业的安全防护意识,进一步支持、引导了企业的发展。

20221209091629035443.jpg

近期,巡特警支队将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持续有效开展“送教进企”活动,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充分激发民营经济生机与活力,逐步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建设良好发展。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