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巡特警支队争当优化营商环境“排头兵”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12-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巡特警支队争当优化营商环境“排头兵”

 

抚顺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围绕主责主业,用心用情办实事,见行见效开新局为民排忧解难,用行动书写“初心答卷”,争当优化营商环境“排头兵”。

明确“我”是定位,以我为先、争当表率。支队召开专题会议,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着重讨论“优化营商环境”的方法措施,“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强调以“我”的主体定位引领为民办实事工作方向。

聚焦“民”是根本,为民解忧、温暖群众。支队深入开展“问计于民大走访”、“宣传进万家”主题活动,积极深入各企业社区、街道开展“敲门行动”,通过交谈、座谈、面对面的方式主动询问了解企业群众对营商环境优化的需求和建议,普及反诈防火防盗知识。深入社区对物业进行走访,向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进行法制宣传,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把法律、政策宣传作为服务民营企业的重要内容,以案释法警示民营企业防范各种法律风险以法律知识为武器,武装好抚顺市经营企业的营商环境。

20221227101023072482.jpg

积极“为”是关键,创新方法、善作善成。支队规划巡逻路线,统筹规划巡警大队力量,围绕人员管控、巡逻防范、企业周边安全管理及涉访案(事)件处置等问题,超前谋划和专题研究,推行高峰勤务机制提高巡防密度。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