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章党派出所节日期间开展药店大检查守护辖区群众生命安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1-0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章党派出所节日期间开展药店大检查守护辖区群众生命安全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随着口罩、药品等防控物资需求激增,一些不法商家哄抬药价,严重干扰疫情防控大局。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药品安全保障,近日,抚顺市公安局东洲分局章党派出所社区中队对辖区内所有药店进行大检查,保障药品价格和质量,保证辖区群众用药质量和用药安全。

20230109094718084356.jpg

检查中,社区民警对口罩、护目镜、防护服、消毒用品、发烧止咳类药品等各类防疫物品进行了重点检查,严厉打击违反规定哄抬物价的行为,并认真查看相关药品生产日期、从业人员资质以及是否按要求进行登记上报。同时,民警对药店管理人员进行了宣传教育,督促相关人员要按照国家药品安全管理规定开展经营活动。

20230109094740079147.jpg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督促了各商家自觉守法、遏制了各商家盲目涨价的行为,切实提高和规范了药品市场安全规范,保障了辖区群众的用药权益和安全,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