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新宾县局快速侦破企业电机、电缆被盗系列案件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2-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新宾县局快速侦破企业电机、电缆被盗系列案件

 

新宾县公安局深化警务改革,着力提升大情报支撑下的小单元合成作战能力,实行“县局指挥、所队联动”合成作战机制,快速出击,提升打击质效。近日,新宾县局多警种配合成功侦破多起企业电机电缆被盗案件,抓获嫌疑人7人,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数万元。

20230227095411093782.jpg

215日,大四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大四平镇徐甸子村某厂内的电机电缆被盗,且厂内的主变压器被损坏,部分零件被盗,损失价值不详。大四平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经查发现厂房内部分电机内铜线及电缆线被盗,损失价值数万元。

派出所接此警情后立即汇报县局,县局高度重视,抽调刑侦、网安、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工作专班联合作战,通过走访调查、信息研判、调度追踪成功锁定了一辆车牌号为辽D的银灰色面包车,经细致分析发现关某双、王某、于某红有重大作案嫌疑。

为尽快将嫌疑人抓捕归案,县局多警联动组成抓捕小组并制定了详细的抓捕方案,兵分三路前往异地进行抓捕。216日,犯罪嫌疑人关某双、王某、于某红被公安机关成功抓获。经对该三名犯罪嫌疑人审讯,该三人对其盗窃大四平镇徐甸子村某厂内电机、电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0230227095432056579.jpg

该三人同时供认在新宾县大四平镇某矿厂盗窃电机、电缆案件11起,仅2023年在就大四平镇徐大沟某矿厂疯狂作案6起,涉案金额共计10万余元。三人供认参与作案人员王某刚、关某明、徐某坤、收赃人员姜某华。目前王某刚、姜某华、徐某坤、关某明已经全部到案,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