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抚顺交警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3-1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交警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为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本地企业,提高企业安全意识,抚顺交警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助力企业发展。

新宾交警暖心举措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抚顺交警新宾县大队车管所在对抚顺市某工艺品厂走访中了解到,该企业由于员工老化,对网上办理车辆外检流程了解不足,副大队长主动作为,带领民警前往工厂,现场协助企业及时完成车辆检测和报废工作。3月7日,企业负责人到新宾县车管所大厅送来锦旗,对抚顺交警积极为企业解决困难,表示深切的感谢。

20230314101021078703.jpg

清原交警走访检查

3月9日,抚顺交警清原县大队走访检查危险品运输企业及医院“120”转运站,对运行车辆进行临检,对问题车辆,要求公司及时整改。同时,民警现场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并对驾驶人资质进行资格审查,严禁驾驶人“三超一疲劳”,落实危险品运输车0时至6时禁止通行高速公路等要求。此外,还签订了危险品运输企业交通安全责任状,要求企业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车辆动态监管。

20230314101108081455.jpg

20230314101125003916.jpg

20230314101149044716.jpg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