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安全教育进企业 警企联手筑牢安全防线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3-2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安全教育进企业 警企联手筑牢安全防线

 

矿区公安分局主要管辖区域是抚顺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31家企业,这31家企业涵盖了煤炭、页岩油、供暖、供电、爆破、林业、运输、商场、宾馆等等众多行业,企业历史悠久,治安形势复杂。

20230320092423020537.jpg

矿区分局本着“服务矿区,打造矿区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原则,根据矿区的特殊情况,制定了一系列符合矿区实际的方便企业的措施。以“矿区有我,我为矿区”为服务原则,以“创公安民警良好形象,服务营商环境,”为服务宗旨,以“矿荣我荣,矿辱我辱”为服务标准,为矿区的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20230320092443070900.jpg

矿区覆盖的行业多,分布面积大,民警经常会应企业所需,深入到企业,甚至是作业面进行安全教育,可以说哪里有矿区作业面,哪里就有矿区分局民警的身影。

抚顺某爆破工程公司是一家营业性爆破公司,由于成立时间短,人员业务参差不齐,矿区分局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对该公司全体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增强全员业务素质,同时分局多次派员到此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和爆破安全教育,使员工筑牢安全意识,树立底线意识,并且多次组织民警临场监管,监控民用爆炸物品运输全过程,通过不懈的努力,截至目前为止,该爆破工程公司建立6年来未发生任何事故。受到了矿区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2023年3月15日,毅山爆破工程有限公司给分局送来了“用心用情关注企业所需,深化帮扶护航有新成果”的锦旗。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