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新抚公安取得显著成效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5-1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新抚公安取得显著成效

 

自“清风2023”专项行动部署开展以来,新抚公安分局周密部署、持续发力,广辟线索来源,深度经营攻坚,严打跨境赌博、网络赌博、农村及城乡结合地区赌博等多种赌博违法犯罪。全局多警种通力合作,以治安大队牵头,前往河南省、浙江省、江苏省、上海市、海南省等地全力查找、抓捕涉案嫌疑人。通过精准研判、科学指挥,快速出击。2023年以来新抚公安分局已对21名涉赌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32名涉赌违法行为人被行政处罚,案件涉案金额高达3300万元。

20230517105101092729.jpg

在打击整治的同时,新抚公安围绕“禁赌博陋习·树清风正气”宣传主题,会同新闻宣传部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深入人心的禁赌宣传活动。并组织派出所民警用好农村“大喇叭”和村民文化广场宣传栏,通过张贴公告等方式,多渠道向社会公布举报方式,广辟线索来源,形成全民参与、全民防范的良好社会氛围。

20230517105120023215.jpg

新抚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以“零容忍”的态度,全面整治涉赌乱象,不断净化社会风气,严厉打击各类涉赌违法犯罪活动。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