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被看见,才安全!交警蜀黍为小朋友们送上反光书包!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9-2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被看见,才安全!交警蜀黍为小朋友们送上反光书包!

 

一场主题为“交通安全记心间 反光书包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暨反光书包发放仪式,在抚顺县海浪小学开展。抚顺县交警大队的交警们向小学生们免费赠送了一批由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统一定制的带有反光警示标识的书包。

20220920143300077654.jpg

发放仪式上,民警与学校领导将崭新的反光书包送到孩子的手中,孩子们脸上充满了灿烂的笑容。少先队员代表们为交警叔叔佩戴红领巾,成为发放仪式上最温暖的一幕......

20220920143321034235.jpg

活动中,民警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小课堂”。通过播放“被看见 才安全”交通安全动画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反光书包的作用,并通过趣味游戏、互动问答的方式培养同学们学习交通安全常识兴趣,认识道路上常见的交通标志标识;重点向孩子们宣讲了安全过马路、安全乘车及遵守交通信号灯等交通知识,使小朋友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到了一些基本的交通安全常识。

20220920143338059854.jpg

本次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赢得了全体师生的赞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欢乐。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充实了学校交通安全教育内容,还帮助师生们加深了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安全出行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取得了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效果。

20220920143354022803.jpg

活动结束后,校方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全体师生的交通安全教育,切实做到让孩子们开开心心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20220920143412071744.jpg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