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平安抚顺微信公众号  信息时间:2022-11-0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1028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原文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雒荣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在家的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相关警种部门一把手参加学习。

20221031101743067820.pn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进一步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并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重点部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学在先、干在前、落得实、争一流,努力在履行“三安”使命任务、护航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学习。要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中纪委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精神迅速传达到各级党组织,政治部和机关党委要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全警采取多种形式原原本本读原文、原汁原味悟原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二要抓好落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市局党委班子要带头真抓实干,就分管部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作出部署,抓紧行动。特别是四季度已经过去一个月,各项工作面临年终收官,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组织分管部门对全年重点工作任务指标进行全面复盘,查缺补漏,利用最后两个月的时间,组织开展年终冲刺,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三要抓好谋划。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战略、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赋予公安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各党委班子成员要带领分管部门,以报告中提出的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全面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为收好官、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推动抚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