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平凡举动暖人心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12-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平凡举动暖人心

 

近日,清原县公安局草市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求助称:在草市一趟街一家理发店门前一名老人摔倒。

接到报警后,草市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一名七十多岁老人刚从地上站起来,并且看起来比较虚弱,民警立即上前查看老人的身体状况,抱住老人轻轻坐下。

20221227100935065243.jpg

民警耐心陪同老人,并买来水和食物给老人喂下,不久后老人的情况好转,体力和意识恢复。经现场询问老人得知,老人为吉林某县人,今天来到草市赶集,不知道怎么就坐在地上了。民警随即将老人送到自己三轮车处,老人称不需要送回其家中,自己可以回家。

20221227100954062782.jpg

一直以来,草市派出所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