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你送外卖,我送安全!抚顺交警交通安全课堂走进美团外卖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2-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你送外卖,我送安全!抚顺交警交通安全课堂走进美团外卖

 

导言

为助力抚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平安、畅通、守法、文明、礼让的道路交通参与氛围。223日,抚顺交警车管宣教大队联合美团外卖为骑手小哥们送了一堂图文并茂,生动详实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课。

20230228094205029644.jpg

课堂上,副大队长姜文浩结合近年来由于外卖配送员违反道路交通法规导致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分析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及交通陋习所造成的危害,教育大家如何纠正易犯的骑行错误,如何避免交通事故发生。主要针对外卖配送员驾驶摩托车、电动车,时有出现边打电话边开车、不走非机动车道、逆向行驶、随意变更车道、闯红灯等违法行为特点,通过活生生的交通事故案例,以案释法,警醒培训的外卖员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强化交通安全理念。

20230228094220028895.jpg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美团外卖骑手的交通安全意识,受到骑手小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一定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高自己的交通安全意识,服从交警指挥,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20230228094235080045.jpg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